1名3歲男童上週在自家院子玩耍時,被躲在玩具卡車底下的水蝮蛇咬到腿部,緊急送醫並接受了16劑抗蛇毒血清之後,保住性命。 圖擷自Cleveland19

分享 阿肯色州1名3歲男童上週在自家院子玩耍時,被躲在玩具卡車底下的水蝮蛇咬到腿部,緊急送醫並接受了16劑抗蛇毒血清之後,保住性命。阿肯色州地方電視台KATV報導,康敦(Camden)居民麥可克萊恩(John McClane)上週陪兒子、女兒在自家院子玩時,突然聽到3歲兒子尖叫。麥可克萊恩表示,當下以為兒子可能是被螞蟻咬到,或被黃蜂螫咬,前往察看時赫然發現兒子的玩具卡車底下,竄出一條蛇來。他將兒子緊急送醫,並把拍下的毒蛇照片供兒童醫院指認。醫師證實這是具有毒性的水蝮蛇(watermoccasin)。經過16劑抗蛇毒血清之後,3歲男童保住性命,但腿部仍有明顯的蛇咬痕跡。動物專家表示,春天是水蝮蛇的交配季節,因此當孩童在戶外玩耍時,要特別注意安全。麥可克萊恩說,經過這次教訓,以後會將孩子散落在屋外的玩具收好,而且讓孩子到屋外遊玩之前,他一定會先出去巡視一遍。

374875C30BF83EFA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