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球星張志豪今年追逐開季連續比賽場次安打,並且順利改寫中職紀錄,今天將繼續追求連27場安打的新高紀錄,而讓「志豪」聲名大譟,連帶他的球帽上的「志豪鍋爐」也受惠,詢問度飆高!

當「張志豪」遇上「志豪鍋爐」完全沾不上邊,不因張志豪的豪打而帶來個人代言、賺外快的機會,張志豪說:「我問過了,志豪鍋爐是做工業用的鍋爐,一般民眾用不到,沒有代言的可能。」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不過,張志豪與「志豪鍋爐」還是扯得上關係,志豪鍋爐的老闆也姓張,而張志豪2010年加盟兄弟象之後,他的綽號就叫做「鍋爐」,這是拜志豪鍋爐之賜,因為「志豪鍋爐」比張志豪更早繡在兄弟象帽子。

據了解,志豪鍋爐已經贊助象隊10年了,「志豪鍋爐」一直繡在球員的帽子的右側,10年不間斷,可是很多人看過、卻不知道志豪鍋爐是何方神聖?

其實志豪鍋爐不是張志豪開的店,而是雲林一家跨國企業,專做工業大型鍋爐,不少飯店、工廠都是它的客戶,只因老闆張松竹喜愛棒球,當年情義相挺資源較少的兄弟象,挺到現在,讓很多球界人士感動。

志豪鍋爐也挺業餘棒球,用行動支持台灣棒球,象隊每年都幫志豪鍋爐舉辦「主題日」,邀請各地育幼院、家扶中心等公益團體的小朋友到球場看球,今年志豪鍋爐主題日是7月3日在洲際球場舉行。

這次志豪鍋爐因為張志豪持續締造中職開季連續比賽場次安打紀錄,首次受到高度重視,只是廠商因產品屬性也不知道如何結合球員?但7月3日主題日一定邀請張志豪出席,陪著弱勢小朋友度過快樂的「棒球日」。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濾水器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全戶過濾器

}





水塔濾水器E3D8A016777BC215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