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治過後的宜蘭縣三星鄉安農溪,渾然天成的美景,未來將引進來自日本,老少咸宜的「公園高爾夫」,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昨與中央和地方單位會勘,選定尾塹橋段上下游草坪為場地,縣府預計年底設計完成,工程費近千萬元,將向中央爭取。

安農溪高灘地綠草如茵,四周群山環繞,吸引愈來愈多遊客前來,陳文昌認為在日本很流行的公園高爾夫,很適合在溪畔推廣,昨日邀集各單位前往會勘,眾人從幾個地點中,初步選定的球場位置是在尾塹橋上下各500公尺範圍。

濾水器 光頭水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陳文昌表示,規畫尾塹橋往上游下游,各有9個洞、總共18洞,用地管理單位第一河川局,同意在地貌小幅度變更下出借,縣府正進行規畫,預計年底設計完成,工程費約1000萬元以內,將向中央爭取經費,未來考慮交由社區管理經營。

「縣內許多河川整治得很美,得天獨厚的資源!」陳文昌說,此活動在日本流行30多年,有上千個球場,此種較天然的運動,適合在宜蘭發展;立委陳歐珀服務處主任李坤祥說,所需的工程經費,將極力向中央爭取。

中華民國公園高爾夫運動推廣協會常務理事石村敏哉,從家鄉日本引進此運動,目前在礁溪設立一個小球場,他說,宜蘭高灘地多,希望先從此處發展,未來推廣到其他河域,此運動適合老中青三代同堂一起玩,對孩童也很安全。

石村敏哉表示,台灣將走入老年化社會,此運動對長者健康有益,且日本冬天下雪,無法公園高爾夫,若宜蘭發展起來,可吸引日本人前來觀光。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過濾器")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