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北海道新聞」報導,昨天陸上自衛隊在北海道鹿追町的演習場進行槍枝射擊操練時,原本設定是發射空包彈,但操練的自衛隊員拿到實彈射擊,造成2名隊員受傷。昨天在北海道鹿追町的陸上自衛隊然別演習場,北部方面後方支援隊進行射擊訓練時,以為發射的是空包彈,結果卻是實彈。日本陸上自衛隊表示,這項訓練是模擬以卡車運送物資時,遇敵襲擊而應戰,隊員有30多人,分兩組操演。操演後,自衛隊進行調查,才知使用的竟是實彈。扮演襲擊運輸車的是2名隊員,應戰的是7名隊員,總計9人,共發射79發實彈。受傷的2名隊員是因為裝置在槍口的輔助用具遭射出的實彈破壞,被四散碎片傷到。這次演訓的地點不允許使用實彈,陸上自衛隊深入調查事發原因。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