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經典劇「還珠格格」中的要角有不少如今已是大咖級,事業繁忙相聚不易?不過當「紫薇」林心如監製自演的新片「魔宮魅影」在北京首映時,「五阿哥」蘇有朋與「金鎖」范冰冰都來助陣啦!林心如開心分享合照,並稱「特別特別開心我的兩個從小一起成長的好朋友,百忙之中來支持我的首映禮!我只能說,歲月靜好,友情無價~愛你們」。

蘇有朋與范冰冰助陣林心如電影北京首映。圖/擷自林心如微博

分享 三人重聚,被問到有無機會一起拍電影時,蘇有朋幽默回說:「是要拍《還珠中學》嗎?」如今三人都已是一線影星,加上「還珠」情誼,若有合拍势必為一大話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