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之光!彰化縣鹿港鎮民蔣芝篔參加韓國首爾「IBH第26屆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勇奪「時尚新娘」及「舞台化妝」社會組兩面金牌,今天她在鹿港鎮使館接受鹿港鎮長黃振彥表揚,並與黃振彥分享她的參賽歷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三年級蔣芝篔說,去年11月她首次參加苗栗巨蛋所辦國際盃美容美髮比賽,首次參選落選;但她不放棄,她修正妝感,將「大而美」的方向,調整為「小而精緻」,再參加中華時尚美容協會新娘化妝真人組奪下冠軍。今年四月她到韓國參賽,她表示,比賽的設計構想是創新中國風,以龍鳳為主調,但因多數人想到鳳就會聯想紅色,她跳脫框架,以寶藍色為基底,搭配金色調為主,整體造型由亮片延伸龍鳳的曲線,呈現龍鳳翩翩飛舞的意象。「頭飾造型是她手工剪蕾絲縫上鐵絲所製」蔣芝篔說,光縫頭飾她手工剪了50多片的蕾絲片,再縫上鐵絲及亮片做出立體感,展現氣勢,「才會閃閃的」。

蔣芝篔化眼妝,顏色暈染手法細膩。記者郭宣彣/攝影

分享

蔣芝篔參加韓國首爾「IBH第26屆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勇奪2面金牌。記者郭宣彣/攝影

分享

蔣芝篔創新中國風,呈現龍鳳翩翩飛舞的意象。記者郭宣彣/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