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娣(小S濾水器 水世界)連續2天帶徐媽媽到餐廳用餐過母親節,7日晚上喝茫在臉書Po影片,脫口「當一個母親真的Fxxking so hard」,她昨坦言清醒後看到影片,心裡驚呼「完蛋了」,昨晚則清醒地Po:「今天我沒醉,跟全天下的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清醒後很過濾器 水世界後悔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她昨說前晚「真的喝醉了,當時也不知道在哭什麼」,酒醒後先看手機有無亂打電話,接著檢查臉書,就看到自己發的影片。雖然後悔,但看到留言多是誇讚徐媽媽有智慧,她寬心許多,開心與粉絲分享母女相處的真實樣貌。

小S說媽媽「永遠鼓勵我們」的教育方式,對自己育兒影響最大:「以前錄影時,媽媽除了陪伴,女兒主持時,總是笑得最大聲。」她自認當時唱歌不好聽,但徐媽會說「寶貝~妳真的很棒」,所以她也以鼓勵的方式對待女兒。

但母女教育方式還是有不同,小S自曝小時候常被媽媽打,例如有次她從家裡的卡拉OK機上摔下來,徐媽對她大吼「誰叫妳跑過去了」,然後狂揍她一頓,「換成是我,我會馬上安撫女兒,檢查有沒有事。」

曾經被媽狂揍

其實每個年代對於婚姻、育兒都有不同看法,小S在影片中流淚大讚媽媽偉大,最後更撒嬌向媽媽索吻。如今她有3個小孩,以前曾想重返校園讀大學,感受校園生活,「現在可能要等小孩不需要我的那一天,才會去。」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不開車,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濾水器 光頭水)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