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萬于甄╱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配合中央推動「智慧節電計畫」,去年度發起不少節電相關活動,以提供豐富獎勵作為節電誘因,但節電成績竟淪為六都墊底。經發局26日表示,去年適逢登革熱疫情爆發,節電宣傳不足,加上增加不少服務業的用電量,造成節電成績不佳。

濾水器 水世界過濾器 水世界資料顯示,台南在「智慧節電計畫」住宅部門、服務業部門及機關部門3大部門中,節電率明顯表現不彰,分別成長1%至濾水器 光頭水2%的用電,台南市政府經發局已針對此問題進一步檢討。

經發局能源科長郭坤助表示,住宅部門與同期相比,用電量增加3982萬度,主因去年氣候異常,夏季高溫炎熱,不少住戶紛紛增設冷氣,導致用電量大增。另外,每年6至9月為玉井芒果乾、東山龍眼乾產期,農民使用箱式乾燥機長時間製作,也讓用電量成長不少。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