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今葉、曾依璇日內瓦24日專電)正在日內瓦出席世界衛生大會的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長林奏延今天證實,台灣與日本的雙邊會談已經在昨天完成,日方感謝台灣對熊本地震的關心。

林奏延下午接受媒體記者訪問時指出,中華台北代表團出席世界衛生大會(WHA)到今天中午為止,已經濾水器 水世界與32個國家和非政府組織(NGO)完成了雙邊會談。

他證實,台灣與日本昨天已完成雙邊會談,日本方面感謝台灣對熊本濾水器 光頭水地震的關心,他也表達去年日本對台灣發生的八仙塵爆後續醫療協助。

林奏延指出,日本當時派了一個醫療團前來,給台灣協助和指導,同時日本也捐了許多最新的細胞治療人工皮給台灣,協助了6個病人,目前情況也都很好,

他說,與日本的雙邊會談大部分談到人口老化,還有長照方面的問題。105過濾器0524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