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新政府上任後接連宣布幾項政策,諸如取消連假國道夜間免費、花東車票實名制及106年度十二年國教全面免試等政策一一放出,立委徐榛蔚24日呼籲,新政府有新做法固然值得期許,但是必須做好周延的規畫及配套,而非為了表現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光頭水搶功、急就章的倉促上路,非但無法討好民眾,反而會招致民怨。

立委徐榛蔚表示,新政府正式上班才五天就急著表現,有些部會首長急著刷存在感,紛紛拋出新政策與措施,想要有立即性的表現與作為固然值得期待,但也必須注意政策及措施的周延,並擬好配套措施,否則只把全民當成白老鼠來實驗,不但有違政策初衷,更將改革變成兒戲。

立委徐榛蔚更指出,教育部突然宣布明年十二年國教全面免試將在花東及離島地區試辦,但是這些地方的教育局、處完全不知情,甚至是看新聞才知道,也未跟地方家長座談溝通,引起家長譁然,紛紛詢問,是不是現在要遷戶口到名校學區了?經她詢問教育部,居然一問三不知,連具體的計畫、時程、免試實施方式及地方座談等都沒有!這樣未經深思熟慮的政策,就倉促要在明年上路試辦,能不引起民怨?教育是百年大計,希望新政府首長在發布政策前,應深思熟慮,甚至有具體計畫及配套,而非先喊先贏,急就章的上路,雖成就過濾器 水世界了新聞,卻壞了政策美意。2016/05/24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