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俊亮雲林縣19日電)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對於政府推動雲林─澎湖間架設海底電纜一事,雲林縣政府樂觀其成,但對於口湖鄉民的疑慮,政府也有責任化解。

行政院長林全昨天到澎湖視察「中屯風力園區」時表示,未來澎湖電力要能輸送到台灣,需將兩地電纜連結起來,行政院將協助澎湖、雲濾水器 水世界林2縣政府共同解決電纜問題。

對此,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支持國家發展綠能政策,希望未來台灣本島與澎湖的電力可以互通。尤其冬季風大,澎湖可往台灣送電;夏季澎湖用電高峰,由台灣送過去,兩地互補互利。

至於雲林縣口湖鄉台子村民先前表達的憂心,以及對於電纜過境台子村、興建變電所是否會影響村民濾水器健康等疑慮,縣府認為發展綠能,也應重視環境保護及人體健康訴求。

縣府指出,經村民長期折衝協調後,現存最大的問題是居民要求冷卻所北移,但台電公司認為如此將耽誤時程,未能同意;縣府認為這部分仍有協調空間,願意扮演溝通橋梁,希望化解紛爭。1050619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