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隊以15比2慘敗給中信兄弟隊,對戰中信兄弟7連敗,創最高連敗紀錄,賽後總教練葉君璋(左三)及高國輝(左)等人難掩失落。 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義大犀牛、中信兄弟隊今晚在新莊棒球場進行補賽,林智勝前5局連3打席安打、貢獻6分打點,率隊15:2獲勝,犀牛隊上半球季確定墊底。犀牛隊打完59場比賽,戰績26勝33敗、勝率0.441,就算後天補賽擊敗兄弟,勝率也無法超越Lamigo桃猿隊的0.466(27勝31敗2和),上半季排名確定最後。義大在16日宣布轉售球隊後至今4戰皆輸,近15場比賽,僅在6月7日對統一獅隊拿勝,吞下14敗,目前仍處於7連敗的低谷;在6月的12敗,平中職史上6月最多敗紀錄。今晚比賽犀牛隊由洋投力猛先發,首局被陳子豪、彭政閔、林智勝敲安失第1分,3局下再遭到林智勝3分砲、蔣智賢陽春砲「Back to back」襲擊。4局下,兄弟靠張正偉、陳子豪安打及保送攻占滿壘,林智勝敲出二壘打送回兩分,隨後蘇緯達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拿分,5局打完,已取得8:0領先。蔣智賢上半季累積19轟,平中職上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還有機會挑戰時報鷹隊洋將丹尼歐、在1996年下半季締造的21支半季最多轟紀錄。中職本土球員半季最多轟紀錄,為去年犀牛隊高國輝寫下的20轟;兄弟上半季還有兩場補賽,除了蔣智賢之外,已有18轟的林智勝也有希望挑戰紀錄。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今晚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拿到個人本季第3勝。犀牛隊本季對兄弟占不到便宜,19戰只拿4勝(15敗),今晚並吞下對戰7連敗。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