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消防局烏日分隊今天下午2時5分獲報,大里區新興路上有多桶瓦斯鋼瓶散落一地,影響交通,消防員在6分鐘後趕到現場,發現共有八8瓦斯鋼瓶從貨車上掉落,其中1桶鋼瓶有洩氣現象,立即佈水線警戒,靜待鋼瓶洩氣,順利化解危機。載送瓦斯鋼瓶的小貨車司機說,他從大里五光路左轉新興路,可能是車斗卡榫鬆脫,才會導致8桶鋼瓶從車上掉落。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