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謝錦慧台北報導】政府力推生技、綠能、亞洲矽谷過濾器 水世界、智慧機械、國防產業等五大創新產業。亞洲矽谷推動方案13日將提到國發會委員會議討論,討論通過後,若下周四報行政院院會核定,就會開始推動。

政府未來力推五大創新產業,包括利用亞洲矽谷、智慧機械、生物醫藥、國防航太、綠能科技來推動投資。國發會官員12日透露,亞洲矽谷計畫將在13日國發會委員會議中討論,若報行政院核定就會開始推動,將是五大產業的先行者。

根據國發會針對亞洲矽谷計畫規劃,將由 4大面濾水器向推動,在環境面,將透過活絡人才、資金、法規、跨領域合作等措施,打造完善創新生態體系;在應用面,以桃園作為研發中心與試驗場域,推動智慧城市,並應用智慧化服務。在國際面,擴大國外招商,並整合我國海外網路,鏈結國際資源,同時強化國際行銷;在基礎建設面,將於桃園打造創新交流基地,串接全國創新資源,並吸引國際企業及優秀人才共同加入。

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在就任記者會時指出,亞洲矽谷計畫將在桃園設立研發基地,促成互聯網 (IOT)的投資,利用機場航空交通便利濾水器 水世界的優勢,讓國內外參與的創業團隊有個基地,不但可做為實體平台進行交流,也可當作新創事業的窗口,鼓勵更多國際新創人才加入。2016/6/12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