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環河西路大眾駕訓班旁的一處違章鐵皮屋,從2012年起在鐵皮屋內造3座金爐,收費協助喪家燃燒大量金紙、紙札,不僅違章、違法營業,簡陋的空汙設備擋不住陣陣異味,讓附近學校師生、居民飽受空汙侵害,屢次檢舉,業者受罰後就暫停營業,等風聲平息再度開張,屢勸不改,至今累計裁罰80.5萬元。今年4月環保局人員再度上門稽查,業者謊稱「沒有營業」,卻偵測發現爐內尚有餘溫,新北市環保局提報公安小組,裁決拆除,今上午透過大型機具,強制拆除300平方公尺,8公尺高的鐵皮屋和竹架等違章,現場沙塵瀰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