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文博╱台南報導】

全台高中職校服誰最美?根據「制服地圖」網站2016年第三屆高校制服大賞票選結果,全台最美的制服由台南的國立家齊女中藍色水手服奪魁。該校連續3年皆獲得超高人氣的網友喜愛,今年更一舉拿下「最佳人氣王」與「最萌女校服」雙料冠軍。

台灣各級學校的校園愈來愈活潑,多數學校幾乎都自己設計校服、每個班級有自己的班服,有些高中職甚至進化到每周只有一天會規定學生穿制服,學生制服多樣化,「制服地圖」網站從2014年起,開始舉辦「高校制服大賞」。

家齊女中制服在民國75年前,還是維持傳統的白衣黑裙,由於該校有流行服飾科,76年始由當時校長陳麗卿請來校內流行服飾科的老師打版剪裁設計藍色水手服作為制服,以水手領、深藍及粉紅雙色滾邊為主要特色,整體制服以水藍色基調,再搭配可愛的蝴蝶結及深藍百褶裙,當時此制服一出即造成轟動,並引領當時高中校園制服改版風潮。

家齊女中的藍色水手服,已連續3年參加高校制服大賞的網路票選活動,一路參賽皆獲得網友超高人氣支持。今年票選過程中,家齊女中水手服一路領先,一舉拿下「最佳人氣王」與「最萌女校服」兩項冠軍。

家齊女中一位一年級的女學生表示,她認為家齊的制服顏色搭配得非常好,也設計的很美麗,她去年剛考進家齊時,一拿到制服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光頭水就很開心,除了有終於上高中的興奮感外,最重要的是穿上這套制服很驕傲。

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