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桃園路段幼獅交流道前(65.9公里),今天凌晨零點許發生聯結車、大貨車、遊覽車3輛車追撞21人受傷,消防局調派13輛救護車把傷者送往5家醫院,今天上午確定無大礙後已有部分遊覽車乘客出院。國道警方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事故現場聯結車在最前面,大貨車是第2輛車,被夾在聯結車和後面的遊覽車中間,聯結車高姓司機(35歲)自稱當時在外車道,突然被大貨車追撞車頭往外偏,造成他右小腿開放骨折,大貨車駕駛座變形,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剪撐開空間救出葉姓司機(46歲),背部有撕裂傷送醫後無礙,警方要進一步釐清有無保持適當車距。

聯結車車頭撞上護欄,造成司機右小腿骨折。記者鄭國樑/翻攝

分享

大貨車(左)撞上聯結車(右),駕駛座嚴重變形。記者鄭國樑/翻攝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