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服罷工落幕,台北市松山機場華航櫃台工作人員26日忙著幫旅客辦理報到相關手續。 中央社

分享 華航空服員罷工雖然落幕,但罷工衝擊兩天的航班,總計取消122班,超過1萬5000名旅客滯留海外,華航表示,今天100班的來回航班都正常出勤,桃園─胡志明市的機型則是從A330放大至747-400來回可以增加250個座位,其餘包括新加坡、大阪、香港與東京成田等則是請求虎航、長榮、復興協助。經過昨天一整天的休息,罷工的華航空服員陸續都已經回到班表上正常出勤,從昨天傍晚開始,華航的航班已經逐步恢復,今天上午則是全數正常出班,華航表示,今天總計有4班聯航加班機,其中為了加大疏運能量,桃園─胡志明市的CI781從原本的A330換成波音747,放大機型後,來回增加250個位子。華航表示,除了放大機型外,已經協調虎航、長榮、復興等航空協助旅客及早搭上飛機,至於地勤方面,因為昨天傳出有地勤連續上班超過12小時,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華航表示,已經增派人力到機場協助旅客搭機事宜。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