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倫敦20日綜合外電報導)繼英國「太陽報」之後,「每日電訊報」今天也跳出來力挺退出歐洲聯盟(EU),呼籲選民在23日的公投投票,勾選「離開」。

路透社報導,「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在社論中,呼籲選民支持退出歐盟,加入太陽報(Sun)、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 )和自家姊妹報「星期電訊報」等,力挺脫歐陣營。濾水器 水世界

今天最新2項民調顯示,在1名親歐國會議員遇害後,支持續留歐盟陣營收復部分失土,但另1項民調顯示,脫歐陣營些微領先。

根據每日電訊報委託ORB所作的民調顯示,留歐陣營支持度53%,較前次上升5個百分點,贊成脫歐的則下滑3個百分點,來到46%。

濾水器 政治策略師,同時也是執政保守黨的顧問克勞斯比(Lynton Crosby)指出:「ORB最新和最後民調的所有跡象顯示,這次公投競爭激過濾器 水世界烈,勝負要到最後一刻才能見分曉。」

受尊崇的社會研究機構NatCen進行的民調則顯示,留歐陣營支持度53%,脫歐陣營支持度47%。NatCen表示,他們這次設計1個有力的隨機取樣方式,符合官方針對民調業者去年選舉預測何以失準調查所作的建議。

但「泰晤士報」(Times)委託YouGov所作的民調顯示,脫歐陣營支持度44%,稍微領先留歐陣營的42%。105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