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名黃姓禮儀師到殯儀館幫人處理後事後,因精神不佳吸食安非他命,但回家途中違規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辦案經驗豐富的巡佐聞到黃男身上有毒品臭味,黃男卻辯稱「那是大體骨灰味」想嚇警方,傅姓巡佐一查他是毒品通緝犯,在他身上起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共5小包,全案移送後,法官裁定收押。警方表示,黃男(33歲)經過鳳山區中崙一路與凱旋路口時,見警方巡邏心虛想躲警察,眼看前方紅燈卻趕緊右轉,成功派出所巡佐傅賜光等人見狀,上前查緝攔下。當時傅賜光嗅出黃男身上有安非他命的味道,立即問他身上為什麼有怪味,黃回說,因從事葬儀工作,身上常有「燒骨灰的味道」,企圖想嚇嚇警方,警方見他說話眼神渙散,身體發抖,當場問他「你還要繼續說謊嗎」,他才坦承藏毒。

黃男因紅燈右轉被攔,警方意外查出毒品。記者陳維鈞/翻攝

分享

黃男因紅燈右轉被攔,警方意外查出毒品。記者陳維鈞/翻攝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