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尼伯特颱風來襲,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桃園機場董事長曾大仁今天一起視察機場周邊防災準備,鄭文燦說,桃機「這次不准淹水」,曾大仁回應,已當成「必須要完成的任務」。強颱尼伯特逐漸接近,因應可能帶來豪雨影響,鄭文燦中午特別在曾大仁陪同下,視察桃園機場防汛整備與桃機H幹線排水出口,希望瞭解防颱前的準備。鄭文燦表示,在防颱準備上,地方政府會跟機場公司密切搭配,不管在各方面的相互協調。但以長期來看,還是希望桃園機場抽水系統能完善規劃,包括鄰近的埔心溪的防護等級能到達百年防洪標準;但在短期內,絕對不允許桃園機場再度淹水,也希望大家都能戰戰兢兢。鄭文燦說,雖然市府有萬全的防颱準備,但是市府的災害應變中心仍希望與機場的應變小組保持聯絡,「這次不准淹水」。曾大仁也表示,已經把不淹水當成「必須要完成的任務」,機場公司上下已經動起來,做好萬全準備,除此之外,還是要考慮長期機場內排水問題,做好更長遠的打算,也會與桃園市政府充分配合,同步因應各項防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