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岱均今年投入中職選秀被Lamigo桃猿隊選走。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U23世界盃中華培訓隊王正棠,首度入選正式國際賽成棒培訓隊,面臨陣中許多學長都將陸續投入選秀,王正棠也獲得更多表現的機會,學長楊岱均勉勵他,「要開始頂上(空缺)了」,今天交流賽也打出好表現。王正棠2013年入選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代表隊,此次是成棒第1次被選入正式的國際賽代表隊;經過近期的幾場交流賽,王正棠感受到層級的明顯提升,「投手更精準、變化球更犀利」。王正棠守備位置以內野為主,游擊、二壘都可以守,進到培訓隊後,也有守過右外野,今天首場比賽先發打第2棒、守左外野,總計單場4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表現不差;第1次守左外野,王正棠笑說,學長曹佑寧在中外野會幫忙提示、指揮,「沒有什麼問題」。中培隊陣中有9名選手在今年中職選秀會中被挑走,王正棠表示,之前幾個國際賽,學長們都打得很好,學長也會鼓勵大家,「要開始頂上來」,他也希望能做好自己的本分,拿出好表現。

王正棠盼做好本分、拿出好表現。記者謝靜雯/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