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議長賴進坤被指花蓮市長補選時,藉宜蘭同鄉會餐會時替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站台,國民黨花蓮縣黨部5日,當賴在美國關島嫁女時,宣布開除他黨籍。賴進坤返國後澄清同鄉會不分黨派,絕無支持特定對象,痛批幕後黑手手法粗糙有如「馬王政爭」翻版,強調一定會申訴到底!

賴進坤昨天與宜蘭同鄉會總幹事游景土、常務理事林春生等幹部在縣議會召開記者會,重返現場還原當日為同鄉會召開例行性理監事會議,反駁「假開會、真輔選」說法,澄清高雄市長陳菊也是同鄉會的一員,他身兼議長及同鄉會理事長,會後餐敘基於「禮貌」陪同,但沒有站台輔選,照片卻遭有心人士利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賴進坤還拿出魏嘉賢競選總部成立時,他與前副總統吳敦義帶著包子前往祝賀「包中」、及選前之夜遊行在出發點加油照片,強調有圖為證,不容他人誣陷。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表示,考紀會所有違紀案的懲處都依據黨章規定與事證來議處,並將決議送報中央黨部,對於開除違紀黨員雖感遺憾,但重申黨紀沒有模糊的空間,被開除黨員若要主張權益,可在收到處分書後,依規定進行申訴。

(中國時報)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