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13:43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南陽國小布袋戲社配合警方宣導反酒駕關說,今天在學校演出自導自演的戲碼,供學校幼兒園學童觀看,詼諧、風趣的對白與精彩劇情逗得台下師生捧腹大笑。

南陽國小布袋戲社今天上演反酒駕戲碼,故事敘述主角游醫師有一天與友人趙德柱外出應酬,回家途中遭員警攔下查出酒後駕車,趙德柱為展現實力,向游醫師炫耀他「罩得住」,便打電話向警界高層求助,請託關說,沒想到踢到鐵板,兩名員警不賣帳,反而讓關說的警官知難而退,游醫師只好乖乖收下罰單。

這齣由學童自編自導的濾水器 水世界布袋戲,演出生動、逼真,台下觀看的幼兒園學童不時被幽默對話逗得哈哈大笑,整齣戲從頭到尾沒有冷場,贏得師生熱烈掌聲,學校期盼透過向學童宣導反酒駕關說,進而影響家長建立酒後不開車觀念。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濾水器 光頭水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