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捷特二航空的波音757在1個月內迫降3次。(擷圖自太陽報)

2016-10-17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曼徹斯特機場(Manchester Airport)今天發生一起飛機起飛後即緊急降落事件,最後飛機安全降落,全班旅客也換乘另架飛機前往蘭薩羅特島(Lanzarote)。

根據《太過濾器 水世界陽報》報導,這架波音757目前已服役29年,組員在起飛後發現異常,為了安全而在威根鎮8000英呎的上空盤旋40分鐘耗低燃料,以確保能安全降落,濾水器包括這次緊急迫降已是1個月以來第3次了,前2次分別在9/7與10/2,均是起飛後發現起落架無法收回而折返回曼徹斯特機場,所幸最後安全降落,無人傷亡,全班旅客接已換乘飛機飛往蘭薩羅特島。

事發的波音757為英國廉價航空,捷特二航空,在2003年首航,目前有60多架飛機過濾器 光頭水服役中,並有220多條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