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20:4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男子不滿1樓的超商,沒有經過全體住戶同意,在1、2樓外牆,懸掛4台冷氣機濾水器 光頭水,24小時運轉,長期發出高分貝噪音,造成他屋內溫度高熱,提訴請求拆除;新北地院法官認為,超商未經包含陳男在內的所有權人同意,擅自裝設冷氣,判決拆除。

對此,超商主張,他們是向1樓所有權人承租,但關於使用大樓外牆是濾水器否要經全體區分所有權人同意,並不清楚。不過,超商已決定於今年9月遷移店面,會將4台冷氣機及上面的遮雨棚拆除。

法官認為,公寓大廈周圍上下、外牆面、樓頂平台及防空避難室,須經社區所有權人會議決議,否則不得隨意變更構造、顏色、使用目的、設置廣告物等,而超商確實未經陳男等人同意,判決拆除;可上訴。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