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林全18日在立院院會接受立委質詢時強調,政府政策必須考慮人民觀點,對等、尊嚴更是兩岸一定要維持的基本原則。(記者朱沛雄攝)

2016-10-1810:0濾水器1過濾器 水世界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蔡英文政府上台後,不再延續馬政府的「九二共識」。行政院長林全今日明確表示,對岸所提出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是台灣多數民意所不能接受的。

國民黨立委顏寬恆今日在施政總質詢時播放新聞影片指出,蔡政府官員在兩岸始終避談「四個字」,其實應該是「八個字」才對。難道「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八個字就像佛地魔一樣,是文字獄嗎?

林全表示,這不是不能講,而是每個人有自己的描述方式。他指出,對岸提出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是台灣多數民意所不能接受的,政府政濾水器 水世界策必須考慮人民觀點,對等、尊嚴更是兩岸一定要維持的基本原則。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