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1:23

[記過濾器者吳岳修、吳仁捷/新北報導]空襲警報來囉!

萬安演習源自於早年仍防範空襲時的軍警民演練,演變至今成為提升國土安全及提高全民警覺,新北市警察局今年舉辦軍民聯合防空「萬安39號」演習,投入5038人,逼真演出警報發放、燈火及疏散逃生,獲評為全國特優第1名殊榮。

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說,演習當天市政府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隨後進行防情傳遞、警報發放、交通管制、人車疏散避難、燈火管制、百貨公司防護團及民力支援作為、國小學生疏散避難等演練,演習統裁部及評鑑單位也在逼真的演習中評分。

由於新北市中山路、新府路、縣民大道人車密集,當警報發布,人車配合靠邊暫停及疏散,全仰賴事先的溝通與在每個民眾聚集處適當管制,而百貨公司及國小避難逃生時,幼童與民眾都依序進入安全避難處,避免遭受空襲,也讓全民濾水器 水世界濾水器 光頭水感受,當遭受空襲等國土遭受威脅時,應該採取的避難逃生概念,避免過度驚慌釀成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