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市以生產電動堆高機為主力的恆智重機公司,繼精品獎之後,今年再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19屆小巨人獎,縣長徐耀昌22日接見董事長翟毓溶,肯定業者生產的電動推高機、運搬車等,不僅幫助農特產品運輸,兼顧節能減碳,為苗栗拿下首座小巨人獎。

恆智1990年在苗市水源里水流娘設廠,研造電動堆高機、電動拖板車及電動卡車等,產品外銷歐洲、日本等38個國家,也拓展俄羅斯、印度、巴西各國市場,製造的自動導引、電動拖板車今年4月榮獲經濟部精品獎,日前再獲頒小巨人獎。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徐耀昌接見公司董事長翟毓溶與業務部副總經理翟清楠時,肯定其努力經營,才能從60家廠商中脫穎而出,更是19屆以來苗栗首家廠商獲此殊榮,可說是「苗栗之光」。

徐耀昌指出,前年起連2年獲縣府輔導中小企業創新研發推展計畫補助,研發「長續航力高載重電動果菜運輸車整合研發計畫」、「批發市場用運搬車電動化技術整合與研發計畫」,解決農特產品運輸問題,期盼繼續深耕苗栗。

翟毓溶指出,該公司將根留台灣,繼續扎根苗栗,而生產的電動推高機、電動卡車等節能減碳、無汙染,生產線滿檔,目前正在擴廠,預計12月底落成,可持續提升產品競爭力,拓展外銷市場。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