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首爾11日綜合外電報導)韓聯社報導,據南韓檢方特別調過濾器查本部今天透露,前總統府附屬秘書鄭虎成自朴槿惠就任的2013年來,共將180餘份文件洩漏給總統「閨蜜」崔順實。

洩漏的機密文件包括,內閣組成前的政府各部門首任部長、副部長等高官候選人和提名人相關資料、外交國防機密文件、總統日程表、國家政策推進計劃等總統工作報告,以及多份總統講話稿等。

鄭虎成於朴槿惠濾水器 光頭水就任總統的2013年向崔順實傳達了138份文件,2014年有所減少,傳達了2份文件,2015年4份,2016年也曾傳達了6份文件。

在朴槿惠就任總統前的2012年,崔順實也查閱了30份文件。檢方認定,在向崔順實傳達的這些文件中,有47份屬於機密文件,並以此為由起訴鄭虎成。

此前,10月25日,朴槿惠就親信門向國民致歉時表示,就任總統後在一段時間內曾就部分資料徵求過崔順實的意見,但青瓦臺及參謀機制成形後濾水器 水世界,不再徵求其想法。105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