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32歲余姓男子,上月底由23歲吳姓友人開車前往新北市三重區,向37歲洪男討60萬元債款,兩人在車上發生口角,身材高大的余男失手把洪男打死,隔天清晨因害怕主動向桃園警分局自首,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聲押余男獲准,開車的吳男則被請回。

身高180公分、重100公斤的余男供稱,去年12月23日晚間,他請吳姓友人開車前往新北市三重區,向洪男討60萬元,並將洪男帶上車開往桃園。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因洪男一路上吵吵鬧鬧,還試圖拉扯車鑰匙,引起余男不悅,怒揍洪男頭部數下,導致洪男昏迷不醒,隔天凌晨發覺洪男已無呼吸心跳,余男電話自首自己打死人,被警方送至桃園分局訊問。

警方表示,余男供稱洪男向他借60萬元投資土地,遲遲沒有還款,23日當濾水器天才把去找對方,洪男也是自願跟他上車,並由吳男開車,他和洪男坐在後座,途中因為和洪男為了還債一事發生口角,他一氣之下才打洪男,沒想到失手將他打死。

檢方報請法醫相驗後,初判洪男是顱內出血致死,警方也在車內發現噴濺的血跡,並在洪男身上找到16萬元現金,警方研判余男可能不知死者身上還有金錢。全案將余男依殺人罪嫌移送,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開車的吳男則被請回。

(中國時報)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