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第二警分局長竹派出所日前接獲某大學林姓學生報案,指稱其手機在校內K書中心遭竊,幸林生有設定手機GPS定位,電腦查詢GPS資料發現,地圖清楚顯示手機遭竊後移動路徑,但發號位置卻在學校某角落停止,警方調監視器鎖定竊嫌趙姓男子,今天逮捕趙男帶回學校發現手機被埋土裡,林生開心手機失而復得。林姓大學生說,日前在學校K書中心看書,途中外出用餐將手機放桌上,回來發現不翼而飛,懊惱之際,想起手機設定GPS定位功能,立刻請警方協助;警方追查林生手機定位,發現手機失竊後路徑、時間在地圖上一目了然,調閱多支校內監視器比對時間,循線查出嫌犯趙男。趙嫌供稱,手機還在學校某處,警方半信半疑,帶他到學校餐廳外,只見趙嫌走進草地,蹲下開始挖土,出現1包塑膠袋,打開一看是遭竊手機,趙男供稱,行竊後手機不停發出聲響,不會操作擔心被發現,才將手機埋土裡,日後再取走,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法辦。

長竹派出所員警帶竊取手機的趙嫌挖出手機。照片/警方提供

分享

嘉義市第二警分局長竹派出所員警帶竊取某大學林姓學生手機的竊嫌趙姓男子回學校從土裡挖出手機。照片/警方提供

分享

濾水器

9D16E9276E8305B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