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府、行政院及民進黨首次交接會議,據了解一個半小時會議期間,多半是在討論行政院今天提出的政院及所屬部會520交接作業實施要項草案,會後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說,會請對方速提修正意見後才會定案。 該草案共有六大項,首先說明目的是為配合總統府交接作業規畫,針對業務、法制、人事、預算、計畫等事項,請行政院院本部及相關部會秉持政務持續運作及順利交接原則,辦理交接作業相關事宜。其次,關於交接作業小組:行政院院本部及相關部會成立交接作業小組,指定常任副首長或高階常任公務員為執行秘書,小組成員至少涵蓋業務、法制、人事、預算及計畫等單位主管。至於方式及期程,則是依據「公務人員交代條例」、「公務人員任用法」、「預算法」及「檔案法」等相關法令規定辦理,作業期程分為準備期、前置期、交接期三階段,除規定5月20日移交完畢;另按「公務人員交代條例」,有關當年度施政或工作計畫及截至交代時之實施情形報告、各直屬主管人員主管之財物事務總目錄等,至遲應於5日內移交完畢。涉及機密性之交接資料,處理原則如下:涉及機密性之簡報內容,應於閉門會議說明;閉門會議涉及機密性資料,應將資料註明機密等級、編號及會後收回等文字;在會議開始前告知應遵守「國家機密保護法」等相關規定,與會人員並應簽署「保密切結書」。至於國防部、外交部、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等機關之交接,因具特殊性,如有其他法令規定者,從其規定。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E235685453E1B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