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簽署法案,將美國部分隱私保護擴展至盟國公民,讓個人資料遭非法揭露的盟國公民也能控告美國政府。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美聯濾水器社報導,在發生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前約聘人員史諾登(Edward Snowden)洩密事件後,美國國會受兩黨廣泛支持的隱私保護法案,以建立歐洲盟國的信任為目標。

歐巴馬表示,新的法案確保受美國隱私法保護的資料「不只僅限於美國公民,還擴及外國公民」。

支持者表示,將隱私保護範圍擴大,有助於確保其他國家繼續與美國分享執法情報。

歐巴馬今天也簽署另1份禁過濾器止徵收上網稅的法案。(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0225

濾水器3F3C2C887513046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