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上午前往嘉義新港,在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長凃醒哲、立委陳明文等人陪同下,參觀花卉產銷班。蔡英文說,新港花卉第六產銷班是一個好的模式,與國際接軌,生產高經濟產品。蔡英文在產銷班人員的介紹下,參觀花卉剪枝、裝箱的過程,還親自戴上手套,修剪洋桔梗的花梗。在現場眾多品種的洋桔梗中,蔡英文獨愛青蘋果色的品種。產銷班指導員呂佩陸說,這種洋桔梗的名稱叫做「琥珀重瓣綠」,是最新引自日本的品種,明年才會在台灣量產,品種稀少,種子也較為昂貴,不過插在水中,可以活超過兩周。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前往嘉義新港參觀花卉產銷班,最愛這款名為「琥珀重瓣綠」的洋桔梗。記者鄭宏斌/攝影

分享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前往嘉義新港參觀花卉產銷班,親自剪枝。記者鄭宏斌/攝影

分享 訪嘉義花卉產銷班 蔡英文:整合農業與國際市場接軌【中央社/嘉義縣1日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參訪嘉義縣新港花卉產銷第6班,她說,希望執政後,整合農業與國際市場接軌,讓農民收入可以穩定成長。蔡英文產業之旅,上午轉往嘉義縣新港鄉,在嘉義縣長張花冠、嘉義市長涂醒哲、立委陳明文等人陪同下,前往新港鄉農會溪北集貨場參訪新港花卉產銷班,了解花卉揀別、包裝、產銷等過程,並實地動手修剪洋桔梗。蔡英文說,今天參訪新港花卉產銷班,主要評估國際市場與農民生產之間整合的好模式,新港花卉產銷班是可以列入參考的模式。蔡英文指出,參訪新港花卉產銷班,重點是希望農民生產經過整合後,可以因應國際競爭市場需求,變成市場高經濟作物,成為全球市場供應鏈上重要的一環。蔡英文表示,整合農民生產是未來執政的重點,將農業與國際市場接軌,農民生產經過整合後,農民收入可以穩定成長。蔡英文參訪新港花卉產銷班後,中午將和當地農民座談。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