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陳俊華台北1日電)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被詢及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來台一事表示「我們會盡量」但留待陸委會等相關部會商量。陸委會主委夏立言說尚未收到申請,實際收到申請後再看情況。

中國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表示已正式提案連署,呼籲政府應訓令駐外單位,或由立法院做成決議過濾器水世界,立即主動發給達賴喇嘛入境簽證。

張善政上午在立法院前受訪表示,看達賴喇嘛來台目的核發簽證,達賴喇嘛過去來台3次,不是不能來,而是來台灣要做什麼事情?外交部、內政部、陸委會應該要一起商量,現在很難一次馬上答應到什麼地步?過去沒有這種慣例。

張善政說,達賴喇嘛基本上對台灣是好心好意,「我們會盡量」,能夠做到甚麼地步?留待幾個部會商量。被詢及達賴喇嘛是否可能520前來台?張善政說,沒有押時間。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委夏立言表示,現在不曉得,因為是陳學聖委員有這個意見,陸委會還沒有任何訊息,達賴喇嘛要來都有一定的規範與程序要走,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收到申請。

夏立言表示,要等實際收到申請後,再看情況;媒體詢問,中國大陸是否會施壓?他說,大陸對於達賴喇嘛出訪的立場,過去大家都很了解,但有人要到中華民國來,會按照國內自己的程序來過濾器走。

外交部長林永樂則濾水器水世界表示,沒有這方面的訊息。1050301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