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明天欣逢3月8日國際婦女節,警政署陳國恩署長特別於7日上午至警政署內各單位,向署內300餘位女性同仁逐一獻上附有「世界因為女性的誕生,顯得分外美麗!…」溫馨卡片的玫瑰花,且透過「NPA署長室」臉書直播(網址,線上7,661人次觀看),向全體女性警察同仁及全國婦女同胞傳遞祝福,希望提升國人對於婦女人身安全的關注與重視。

警政署表示,依據刑事案件被害性別統計發現,許多案件中大部分被害人都是女性,例如:104年搶奪案中,女性被害人約佔八成;性侵害案件中,女性被害人也佔了九成;性騷擾受害者中,也絕大多數為女過濾器性,這些數據都在提醒我們,婦女人身安全確為政府部門、警察機關致力維護的要務,也更需社會大眾的重視。

我國為落實聯合國峰會2014年9月通過「婦女安全保護工作」的宣示,政府各部門均積極推動,警政署於103年進行警政婦幼組織的改造,提升警政婦幼組織位階、增補基層執行人力,強化勤務工作效能及專業發展,並精進婦幼保護措施,以回應國內民眾對婦女安全議題的重視,更與世界的潮流趨勢接軌。

濾水器全戶過濾器婦女人身安全保護工作的良窳向為先進國家所重視的進步指標,近期我國婦幼保護法令相繼增修公布施行,對人權保障、被害人保護及犯罪防治等都有進一步的規範,也賦予警察在婦女人身安全保護水塔過濾器上,更大的責任及更積極的角色,未來我們警察將持續與婦幼保護網絡單位共同協力,賡續推動及落實各項婦幼保護政策及措施,為全國婦女民眾創造一個綿密的安全生活空間,以確保婦女朋友的安全。(自立晚報2016/3/7)

圖說:署長臉書直播婦女節祝福活動

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