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從去年底事業廢棄物清理發生問題,市府洽談外縣市處理垃圾,環保局指出,轄內列管共計6304家,平均每月處理20萬噸事業廢棄物,其中生活廢棄物平均1天為500噸,議員指出,處理費用價差太大,從2000元到破萬都有,要求環保局應向中央反映全國統一調度。

范綱祥議員指出,一般事業廢棄物每月有17萬3000噸,其中有1萬5000噸的生活家戶垃圾,過濾器水世界平均1天是500噸,他說,業者能處理的量約在8000噸,與實際上有7000噸的量差距,無法處理的部分只能送往外縣市處理。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黃婉如指出,外縣市業者來桃園分食大餅,處理垃圾每噸加上運費要1萬元,但與環保局所說的每噸2000至3500元落差很大,要求全國統一處理。

另外,謝彰文議員指出,不僅生活及事業廢棄物,醫療廢棄物也必須妥善處理。

醫療院所共有1522家,其中醫院為38家,洗腎診所為18家,設3個診療科別以上的診所則有4家,她表示,桃園市轄內處理醫療院所廢棄物的處理機構相對明顯不足。

根據申報資料,一般醫療廢棄物則約為每月27公噸,有害醫療廢棄物則約為每月370公噸,再加上生活垃圾產出量為每月500公噸。

謝彰文說,3種廢棄物平均每月900餘公過濾器噸,她認為市府環保局應同步了解、查核,並積極介入協調溝通並且督導,不要讓廢棄物清除業者及處理業者漫天喊價。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