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店、植藝,也能帶進餐廳,這種新經營方式在台中盛行,客人等待或用餐時可隨手翻書、買書,也可以在餐廳喝下午茶、喝咖啡、看書,以多角化經營抓住客人的心。「異人館」餐飲連鎖事業總經理林岡立說,在漢口與山西路口這家新店,採用創意經營方式,想給用餐客人不同感受,書籍都經細心挑選,以藝文、心靈、旅遊、食物等生活化書籍為主,希望客人在店裡可感受輕鬆休閒氣氛,也鼓勵閱讀。

中市漢口路的異人館餐廳一樓,布置像書店,客人可一面喝下午茶、一面看書。記者黃寅/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