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韓1月自稱成功試爆氫彈,美國隨即派遣一架B-52轟炸機到南韓,向北韓示威。 歐新社資料照片

分享 美國戰略司令部(U.S. Strategic Command)宣布,為因應與北韓日益升高的緊張情勢,已派遣3架B-2隱形轟炸機到亞太地區進行訓練任務。美聯社報導,B-2轟炸機可以發射核子和傳統武器。它們原來是駐在美國中西部密蘇里州懷特曼空軍基地(Whiteman Air Force Base)。戰略司令部說,這些轟炸機部署亞太地區期間,將與澳洲軍方進行訓練。在與北韓關係緊張之際,此舉等於是展示武力。在美國和南韓本月進行大規模軍事演習後,北韓威脅進行先發制人的核子攻擊。戰略司令部未說明這些轟炸機將駐紮何處和部署多久。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E6A4A8B2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