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是幕前的巨星,私下則是平凡的母親,作為3個孩子的媽,她實在看不下去現在教育制度,9日她在臉書吐怨:「真的很變態!連大人都受不了了,小孩更是只能硬撐!」心疼小孩超時念書的壓力。

台灣的填鴨式教育,「唯有讀書高」的觀念,讓孩子從早到晚學習,小學生早上6點多就要起床準備上課,晚上應付功課甚至補習,水塔濾水器晚上10點後才能上床休息的不在少數。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馬偕兒科醫師黃瑽寧曾在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上說過,大人上班8個小時都會累,小朋友上課時間不比大人上班時間短,回家不想寫功課,就如同大人不想下班繼續處理公務一樣。

小S憂心這樣的教育方式,恐會讓小孩對學水塔過濾器習愈來愈抗拒,她說:「寒暑假不就是要讓孩子好好休息、放鬆,看看世界的美好嗎?非要出功課,非要寫心得,講真的,家長壓力超大,出去玩也一直在想幫孩子拍照,讓他們寫遊記!」應該要適度休息,才能幫助孩子學習,增添動力。

(中國時報)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