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杰倫與昆凌1月18日在英國賽爾比舉行夢幻婚禮,王子與公主的婚禮讓各界相當羨慕,當時他也邀請了50位親友參加,並豪氣包下住宿機票,總花費2300萬台幣。而台北婚宴,確定2月9日於W Hotel舉行,這場賓客將以演藝圈大哥大姐為主,並且「不收禮金」!

▲周杰倫跟昆凌的2月9日台北婚宴將不收禮金。(圖/資料照/杰威爾)



周杰倫與昆凌大婚後,人還在歐洲度蜜月,台灣這邊的婚禮則以緊鑼密鼓在籌備,2月9日的婚禮,預定邀請名單有張小燕、江蕙、張菲等圈內大哥大姐,至於是否有邀請吳宗憲,他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賓全戶過濾器客名單都由周媽媽全權決定。」

先前一度傳出,除了這場台灣的婚禮外,周杰倫另會邀請平輩舉行結婚派對,杰威爾音樂則否認這個說法,表示他只會個別邀請他們吃飯,不會有結婚派對。至於台灣婚宴的風格,則會以輕鬆為主,並且不收禮金,也不邀請媒體進行拍攝。



邵庭嗆網友「自以為狗仔挖八卦」

陳柏霖被爆熱戀大陸辣模2年!

是阿中小三?卓苡瑄:我是Bitch

陶晶瑩揭發「最狠小三」可悲真相!

具惠善認愛「千頌伊弟」安宰賢!

周杰倫看秀打瞌睡昆凌斜眼偷瞄

Selina現身9分鐘淚崩護阿中!

雷/《歌手4》第10期歌單曝光

何潤東櫃姊妻羞笑要「生6個」!濾水器水世界

黃安病倒前2天才健檢報告曝光

過濾器水世界劉文正消失22年「他現在長這樣」

劉文正4ni?光頭胖大叔身分曝光

何潤東新婚妻超辣比基尼照流出!

「超殺女」爆腫!炸出水桶腰粗腿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95D00DE2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