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濾水器水世界劉得倉奈比多9日專電)緬甸明天舉行總統大選,一般緬甸民眾對全國民主聯盟(NLD)高度期待,希望真正選出非軍方色彩的總統,不過擔心的是政府團隊,至今無人浮上檯面,根本不知人才在哪裡。

在緬甸擔任進口汽車銷售多年的丁索溫(TINT ZAWWIN)表示,非常開全戶過濾器心見到終於有非軍人色彩的總統可以被選出,緬甸真正脫離了軍政府統治的時代,翁山蘇姬雖然不能擔任總統,但她可以率領一群有志之士來帶領國家,國家一定會有希望。

緬甸正在改革進步中,他的生意也拜改革開放業績一直很好,多半從日本進口二手車,需求量一直很大,特別是一些外國投資的廠商都需要車輛代步,新車的價格太貴,二手車市場很受歡迎。

不過擔任導遊的小楊卻擔心,目前翁山蘇姬是實際領導人,但過去緬甸最好的大學是仰光大學,軍政府上任後將學生趕出校園到鄉下去,時間到就回來領取畢業證書,很多人只是有文憑,並?有什麼才能,去年國會選舉很多人只是選黨不選人,對全國民主聯盟抱著太大的希望,但有多少人可能為政府效力,又有多少人是有能力,他和一些朋友都很擔心。

小楊指出,很多人都是看在翁山蘇姬的面子才去投票,但緬甸?有什麼人才,早在軍政府時期都跑掉了,近幾年的改革開放,有一些回來,但仍存有陰影,是否會一夕間又改變了,軍政府再度掌權,這是很多人的擔心。1050309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