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任家萱)4日在臉書宣布與張承中(阿中)離婚後,10日首次公開露面,趁節目錄影空檔,透過媒體向大眾吐露心情。沉澱6天的她神情略顯緊張,特地準備小抄握在手中,在9分鐘闡述中,不時吐氣紓壓,自責:「婚禮在大家祝福下完成,沒有將婚姻這門課修好,覺得很愧對自己,也很愧對大家。」

Selina說選擇在「身分改變」後的第一個工作面對大家,是想讓大家知道她沒瘦成紙片人,沒有以淚洗面:「這幾天一直待在家,忍不住思考為什濾水器麼我跟阿中的婚姻會走到這一步?」但據了解,2人仍未簽字。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她在過程中手微微顫抖,幾度強忍淚水,重申離婚原因與外界揣測他有外遇、生育問題等無關,「我們失敗的婚姻最主要因素,是我們兩個相處出了問題」。她不斷自責,「如果自己做得更好,現在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透露這幾天2人都在向對方道歉,責怪自己比責怪對方還多,她向他說:「失敗的婚姻不代表我們人生的失敗!」

Selina感謝身邊有很多人支持:爸媽、妹妹任容萱、HEBE和ELLA,都比她早面對媒體,還鼓勵她不要擔心。她昨一度哽咽、淚灑攝影棚,還心疼阿中,「他不是公眾人物,需獨自面對一切」。她希望兩人之間的情感,能由另一種形式繼續,呼應了先前張承中在臉書離婚宣言所指的「兄妹情」新關係。她不忘維護阿中:「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多一點空間。」記者會結束後,她收起情緒,錄影照常,開心地暢談節目內容,讓大家不要因離婚事件而影響到工作心情。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全戶過濾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全戶濾水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62221ECE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