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55萬美元(約1815萬台幣)的全英羽球公開賽,是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年首度在國際賽場上現身,就有不俗表現,締造生涯第3度殺進全英公開賽4強的佳績,但她昨在準決賽遭遇中國大陸強敵王適嫻,雙方鏖戰71分鐘,小戴未能把握首局獲勝氣勢,以23比21、12比21、15比21落敗,仍拿下銅牌。

因傷所困的戴資穎,經過3個多月治療與調整,今年直到全英公開賽才首度征戰國際賽,刻意瘦身的她,少了6公斤體重,打來身輕如燕,更接連擊敗強敵韓國好手成池鉉、印度一姐賽娜,為奧運年打出好彩頭,直到準決賽遭遇王適嫻。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戴資穎與王適嫻昨役前共交手8次,小戴以2勝6敗處於絕對落後,但上次獲勝就是在全英公開賽,當時她也與對手力拚3局,並在決勝局驚險勝出,兩人連續2年交手,仍是龍爭虎鬥。

戴資穎首局克服0比3劣勢,中段更一舉打出7比0攻勢逆轉,接下來雙方你來我往,小戴在17比17平手時連拿3分,率先聽牌,卻遭王適嫻連下4分,不但連丟3個局末點,還反遭對手聽牌,所幸她及時回穩,連拿3分逆轉,也拿下首局。

次局戴資穎一路挨打,戰線遭拉到第3局決勝,她儘管在第3局一度取得10比9領先,卻未能保住優勢,反遭對手一路拉開比分,她末段加足馬力追水塔過濾器全戶過濾器分,並追到2分差距,卻無力再越雷池一步,飲恨落敗。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選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B200BACB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