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報導,由於日本中央銀行未加碼削弱日圓的刺激措施,且亞洲股市下滑,增強日圓成為避險資產的吸引力,日圓今天對所有主要貨幣升值。日圓今天創1週來對美元最大升幅,使日圓今年以來的升勢如虎添翼。因避險基金和其他投機者對日圓下了自2008年以來最為看好的賭注,日圓今年在已開發市場貨幣中表現最佳。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今天在日銀會議後說,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衡量負利率的效應,且進一步的寬鬆措施可能要採取量化、質化和利率3個形式。東京瑞穗證券公司(Mizuho Securities Co.)首席貨幣策略師鈴木健吾(Kengo Suzuki)說:「日本央行開會結果決定維持政策是在意料之中。日圓升值似乎與股市下跌同步。」根據彭博報價,台北時間今天傍晚6時46分,日圓兌美元升值0.67%,報113.06日圓兌1美元。兌歐元也升值0.85%,報125.31日圓兌1歐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