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展我國輕艇運動風氣,全國中等學校輕艇錦標賽訂本月17日至20日在南投日月潭舉行。主辦單位表示,這項賽事首度移師日月潭,不僅可提升台灣輕艇運動的國際形象,亦可帶動日月潭周邊觀光產業。「105年全國中等學校輕艇錦標賽」由中華民國輕艇協會主辦,台中市體育會輕艇委員會承辦,台電公司、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南投縣體育會輕艇委員會及立穩營造共同協辦。比賽共分成高中男子、女子組及國中男子、女子組等四大組別,有輕艇競速、靜水標竿、輕艇水球等三大項目,參賽選手約250人。南投縣近年來推動輕艇運動逐漸嶄露頭角,在104全國運動會輕艇項目中首次拿下金牌,今年2月輕輕激流錦標賽又拿下2席國手資格,4月將前往日本參加亞洲輕艇錦標賽爭取奧運參賽資格。主辦單位表示,日月潭不僅風光明媚,也是培育水上運動選手的最佳場地。立穩營造這次無償提供選手休息處所,期盼給予這群認真為夢想奮鬥的學生,實質上的鼓勵與支援,協助他們完成夢想。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