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克雷格•金布雷爾投球姿勢遭球迷嘲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上的MLB頻道上有段「超沒品球迷」影片,錄下了費城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支持者為了讓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的投手分心,竟開始模仿鳥以嘲笑他的投球姿勢;網友看完不禁大嘆,根本高級酸民。

畫面中能看到勇士隊的克雷格•金布雷爾(Craig Kimbrel)正準備投球,觀眾席上突然有陣騷動,許多人開始模仿鳥起飛的動作,而且「起飛」的人不分男女老少,甚至還有人發出鳥鳴聲。

鄉民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表示,「超機車,快笑死XDD」、「這些人根本忠實粉絲啊哈哈哈」、「起飛囉~」、「鳥人」、「最後的鳥叫聲XDDD」、「嘲笑投手的習慣動作超級沒水準XDD」,但也有人說,「學歸學但他們也沒有在投手出手時干擾,至點值得學習」、「從來不知看球可以這樣XDD」、「主場球迷這樣不算嘲諷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過濾器





獸醫最常被問的「10大倉鼠問題」

濾水器史上最神秘5人!CPR安妮在其中…

女工達人秀「扒掉衣服」超驚艷

高二女兒不肯再共浴他非常難過

6秒看日本精密工業多強大!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E奶女優吃麻辣鍋狂冒汗網:我擦

球星露鳥女模露點賽馬節超淫穢

網咖CP值高?店員怒:台灣人被寵壞

超專業路霸機車中柱灌水泥佔位

怎樣防怪叔叔?她的答案讓人驚呆

他這樣擠粉刺!網友直呼好紓壓

A4腰女神爆紅網友:變態審美觀

美女找生父先找到16個兄弟姊妹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