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及婦女為了養家活口,女扮男裝43年。(圖/取自egyptianstreet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埃及婦女年輕時丈夫過世,但同時也發現自己懷孕,對於勞動地區的文化而言,完全是弱勢族群;為了解決生計,她打扮成一名男性外出工作,而這一扮就是43年。日前政府頒發獎項表揚她的辛勤。

根據外媒報導,埃及一名婦人阿布達烏赫(Sisa Abu Daooh)年輕時丈夫意外過世,同時間也發現自己懷有身孕,對於沒有收入的埃及女性而言,是相當沉重的壓力,因女性在埃及是沒有地位身分的。為了生計,阿布達烏赫只好女扮男裝外出工作,為了能更像一名男人,總是穿著寬鬆衣物、全身長袍,而這一扮就是43年。濾水器

這43年間,阿布達烏赫做過各種粗重工作,當中包含擦鞋或是蓋房子等,她表示,「比起行討,我更喜歡粗重的勞動工作,像是清潔鞋子、搬磚及水泥等。」由於女婿患病無法工作,她至今仍著男性服裝外出工作,為的就是養活女兒及她的孩子,「至今,我64歲,但仍然早上6點起床,前往路克索火車站擦鞋。」

日前,埃及政府得知此事後,特別頒發「理想的母親」獎給阿布達烏赫,表揚她辛勤工作扶養家人。儘管如此,埃及實現男女平權仍然需要努力。



全戶過濾器 6歲曾遭父性侵她淚:弟弟也學

上百烏鴉集體死亡!死因令人不解

英嫩媽患罕病開心就會昏睡!

【影】狙擊爺爺獵殺173名IS分子水塔濾水器

用盤子狂鏟蝦!陸客泰餐廳搶食

研究:狗主年薪比貓奴多15萬

驚悚!監視器拍到寶寶詭異行為

台灣阿婆給食物紐約街友:愛你們

金髮女和友人講話下一秒瞬間消失

9歲華裔童遭姦殺半裸屍懸吊

IS斬首「間諜」新招:用炸藥炸頭

10歲女童淪外公性奴媽媽不報警

蘿莉控?性愛娃娃樣子只有12歲!

快/伊斯坦堡炸彈攻擊5死36傷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