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醫師提醒,路跑前一天務必要有充足睡眠,並在賽前2小時吃完早餐。(圖/路跑協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路跑是當紅的運動方式,不管男女都有許多人瘋迷,甚至固定每月都要參加。有醫師指出,近來出現因對路跑著迷,但平日訓練不足,貿然參加馬拉松等長距離路跑,結果造成肌肉、韌帶拉傷,這類的患者明顯比過去增加許多。

路跑活動經過包裝,不再像過去簡單的跑完結算成績,而是在過程中大家相互玩樂,讓運動不再是一成不變的重複動作。例如The Color Run、活屍路跑、泥漿路跑、太白粉路跑以及螢光路跑等活動都是成功的行銷案例。

但對於平時沒有固定訓練的民眾,風靡路跑也帶來健康上的問題,肌肉韌帶拉傷的人明顯變多。合理的運動量就是不影響隔天正常生活,例如「鐵腿」就表示超過負荷。這種情況通常是韌帶或肌肉小小拉傷,一兩天會自然痊癒,但如果一再拉傷,就可能變成慢性肌腱炎,或慢性韌帶發炎,影響更大。

醫師提醒,賽前必須有充足睡眠,且要提早2小時吃早餐;再來是賽前暖身絕不可省略,至少需要20分鐘以上,從輕鬆的擺動開始,到全身微微發汗,完成整個暖身過程;最後則是千萬別逞強,只要不舒服立刻向週邊工作人員求助,硬撐跑完只會讓自己可能的傷勢更加嚴重,會得不償失。



女友狂撒嬌網友:該去檢查車了

這些網路用語很煩?閃光、狂上榜

練成肌肉卻癌末!李歐故事感動網友

吃泡麵配汽水胃險「爆炸」送醫

以為清純!他被腐女一夜性侵4次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阿瑪洗澡記

應徵要脫內褲美髮老闆:怕傳染

結婚9年!揭穿公主病人妻變態秘密

正妹分享美美自拍的真實情況

狐狸精胸部頂男友讓她氣炸PO文

男友和別人上床她發文:你當爸了

濾水器水世界他打手槍被抓包竟成姊洩慾玩具

電梯裡掉內褲?住戶:我不敢撿

雙北人請再忍耐一下「反潮」



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lisalillij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